首页 > 成功学子

腾辉—厨师长助理

来源: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8-01-07 00:00:00

腾辉.jpg
籍贯:河南信阳

毕业班级:中餐主厨专业 1003班

职位与薪酬:罗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厨师长助理

当我决定学厨师时,我的想法就是到新东方来。而我的父母则希望我跟着外面的师傅学,但我一直坚持要到新东方来学习,为此没少和父母争吵。他们想的是关于学费的问题,而我则关心学不学得好的问题。正因为我对新东方充满了兴趣,所以我要到新东方来学厨师的梦想从未改变过。后来我说服我父亲到新东方来参观了再说,再考虑同不同意我来这里学厨师。来到这里参观后父母都同意了,正因为有了在新东方学习的,才有了今天的我,曾今我憧憬着我扛着钢枪站在祖国的边疆,守望着这大好河山。或是身穿洁白的厨师服,手拿大勺为人们炒菜。虽然你们可能会觉得这很天真,但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天真,反而我还觉得它是那么的伟大。因为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的梦想是那么的伟大。正因为兴趣使我到了新东方。

座右铭: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微信

微信公众号:zzxdfprxx

关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烹饪知识

推荐阅读

猜你想看

猜你想知道

学费咨询 免费电话 证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