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生活消费网报道:国旗护卫队之新装上阵

来源: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4-12-11 00:00:00


     你看,那一列庄严的军绿!
     雄纠纠,气昂昂,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正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在操场上操练的是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国旗护卫队。
    他们换上了新装,整齐的队列,一致的步伐,庄严的军绿,更加像军人了!
    国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新东方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新东方人积极奋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旗,正预示着新东方学子将永远走在职业教育行业的前列!
    自新东方国旗护卫队成立以来,周一升旗一直是整个校园更吸引人眼球的壮观景象,他们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近日,为了能够更加体现出国旗护卫队的威严与气质,学校为他们换上了新装,这不仅是校领导对国旗护卫队的认可,也与他们的努力密不可分,他们是学校的亮点,是新东方的精神,新东方的军事化管理,军被军姿军人的教育,这才是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管理模式。办的职业教育,走职业教育的前端。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微信

微信公众号:zzxdfprxx

关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烹饪知识

推荐阅读

猜你想看

猜你想知道

学费咨询 免费电话 证书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