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郑州新东方校企定向班新春团拜会之“小镇”的狂欢

来源: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6-01-06 00:00:00

    2016年1月6日,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宴会厅内,校企定向班新春团拜会迎来了上海鹿港小镇团拜会。公司华北区运营总监马超,全国人力资源总监王寿江,行政总厨杨总厨和师总厨等一席领导来到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和鹿港小镇定向班的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团拜会。



    一大早,鹿港小镇校企定向班的宴席制作就拉开了序幕,他们的制作快速但又不乏精致,糖艺、面塑,整雕……所有的菜品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大气。整个展台凝聚了鹿港小镇定向班学子们的心血。


   看着别的定向班的团拜会已经召开,鹿港小镇的学子早就跃跃欲试,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自己动手制作菜肴,同学们显得特别开心。


   宴席开始后,大家在学校领导的提议下,首先举杯共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猴年大吉。然后领导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郑州新东方鹿港小镇定向班学子的赞赏和希冀,紧接着大家纷纷登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相声、双簧、歌曲、舞蹈。整个团拜会笑声连连,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鹿港小镇的领导们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奖品,让大家不仅玩的开心,而且能满载而归。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午宴和狂欢,在愉悦的氛围里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鹿港小镇团拜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家依依惜别。



通过这次由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牵线搭桥的团拜会,成功的拉近了企业和参加定向班学子们的距离,让企业更加了解了定向班学生们的实力,也让学生更加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团拜会以后还会延续下去,给校企合作的就业模式增加一个亮点,希望鹿港小镇定向班的学生也能通过团拜会,收获满满,为他们来年进入企业打下基础。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微信

微信公众号:zzxdfprxx

关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烹饪知识

推荐阅读

猜你想看

猜你想知道

学费咨询 免费电话 证书咨询